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陳永奇在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專題會議上強調

著力深化改革開放 不斷增強經濟高質量發展動能

楊小娟
2023年11月09日09:5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永奇主持召開專題會議,會議調度林芝市高質量發展、促進改革開放先行工作開展情況,研究解決存在問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區副主席韋秀長出席會議。

  陳永奇強調,要深刻認識自治區支持林芝高質量發展、促進改革開放先行的重大意義,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部署要求,樹立全區一盤棋思想,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個創建”,進一步解放思想、勇於創新,以改革促發展、以開放促發展、以項目促發展,示范帶動全區深化改革開放。要用好用足自治區一攬子政策措施,落實好林芝實施方案,發揮資源稟賦和區位優勢,大力發展清潔能源產業、文化旅游業、特色農牧業等特色優勢產業﹔圍繞重大項目,延鏈補鏈強鏈,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切實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發展優勢。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落實自治區對標先進行動和“四最”要求,強化基礎設施、要素資源、科技人才、體制機制等支撐,(下轉第三版)(緊接第一版) 圍繞主導產業和發展需求精准開展招商引資,為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活力、添動力。要做好環喜馬拉雅國際合作論壇等重大活動成果轉化工作,不斷提升林芝市創新力、影響力,擦亮林芝名片。要強化督促指導,實行月調度制度,推動各項工作不折不扣落實。

  會議還就通用航空產業發展進行了研究調度。強調要搶抓機遇、狠抓落實,盡快完成通航公司組建工作,不斷強化資金、土地、人才等方面保障,加快推進相關建設,拓展應用場景,全力推動全區通用航空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