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主任會議召開

次仁片多
2023年11月06日09:59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受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委托,2日下午,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堅參主持召開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主任會議。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峻、張延清、江白、唐明英、劉柏呈、孫獻忠出席。

  會議研究了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議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於11月下旬在拉薩召開。

  會議聽取了關於《西藏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辦法(修訂草案)》等地方性法規審議結果的報告。會議研究了關於提請審議《西藏自治區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工作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研究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今年以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今年以來財政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違法犯罪工作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普及法〉及〈西藏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普及法辦法〉實施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濕地保護法〉和〈西藏自治區濕地保護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西藏自治區民族團結進步模范區創建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及〈西藏自治區安全生產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報告》《全區冰川資源保護情況的專題調研報告》的審議意見﹔研究了關於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基層立法聯系點增設工作開展情況的報告。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