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金融服務進社區便民利民暖人心

2023年04月28日09:45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日前,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黨委與共建單位拉薩市稅務局第四黨支部,聯合在拉薩市城關區金珠西路街道當巴社區開展以“金融服務進社區、便民利民暖人心”為主題的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黨委一行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向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及相關政策,有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層、走向群眾。為方便社區居民群眾詳細了解黨的二十大精神,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配備了“雙語”講解,還精心安排有獎問答環節,為社區居民群眾送上精神“糧食”,將黨的聲音傳遞給大家。

  在慰問走訪中,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黨委一行來到當巴社區居民其美白珍家中。81歲的她見到慰問組一行到來,感動得流下眼淚:“感謝各位對我們家的關心和幫助,一直惦記著我們。上了年紀的我記性越來越不好,社保卡怎麼丟的、什麼時候丟的也記不住,還好有大家的幫助,馬上安排工作人員上門補辦,解決了我心裡面的一件大事。”

  據了解,當巴社區屬於農行拉薩城西支行片區金融服務對象。多年來,農行城西支行黨委與當巴社區居委會保持密切聯系,積極了解社區居民群眾金融需求,在金融服務上創新方法,為社區居民群眾提供精細化、差異化、多樣化金融服務,定期為行動不便的老人上門辦理各項業務,群眾的滿意度不斷提升。

  農行拉薩城西支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達珍介紹說:“今后,我行將繼續立足本職工作,進一步把支行黨建活動推向深入,全面提升服務水平,以更有力的舉措、更務實的行動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踐行初心使命,切實助力鄉村振興,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實處。”(記者 鹿麗娟)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