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競技馬術隊獲2022年全國 馬術三項賽錦標賽團體冠軍

2023年03月28日09:3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3月25日至27日,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的2022年全國馬術三項賽錦標賽在陝西省西安市秦漢國際馬術中心完賽。

  西藏競技馬術隊派出邊巴次仁、格桑平措、旦增羅旦和旦增平措4名運動員作為主力搭檔烏諾、金珠、維內托和大力等4匹三項賽主力馬參加2022年全國馬術三項賽錦標賽團體比賽﹔扎西搭檔熱克布魯、邊巴次仁搭檔蘇爾坦、格桑平措搭檔阿雅諾、旺杰搭檔布斯特和雷諾克斯、增杰搭檔素素和托比克參加2022年全國馬術三項賽錦標賽個人賽。

  經過激烈角逐,我區競技馬術運動員邊巴次仁、格桑平措、旦增羅旦和旦增平措獲得團體冠軍。

  據了解,作為年度中馬協舉辦的首場正式比賽,全隊上下始終將此次比賽作為磨煉自己技能戰術和人馬磨合的試金石,認真備戰訓練,並在比賽現場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達到了以賽代訓的目標,教練團隊也在比賽過程中認真檢閱每一名騎手和每一匹戰馬的競技狀態,認真查找每名隊員的優缺點,並針對性提出了改進意見。

  據悉,全國馬術三項賽錦標賽是每年一度的國家級馬術賽事,比賽共3天,分別進行盛裝舞步、越野障礙賽和場地障礙賽。本次比賽共設團體賽和個人賽兩個組別,共有來自上海、廣東、寧夏、西藏和內蒙古5個地區代表隊的26名騎手、31匹馬匹參賽。(記者 王莉 史金茹)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