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林芝市紀委監委精准發力糾“四風”樹新風

2023年03月28日09:3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林芝市紀檢監察機關認真履行協助職責和監督責任,始終堅持嚴的基調,精准發力糾“四風”樹新風,深入推進作風建設,推動全市黨風政風不斷好轉,帶動社風民風向上向善。

  不斷鞏固拓展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通報曝光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3起、黨員干部和公職人員酒駕醉駕典型案例4起﹔受理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問題線索37件,其中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線索1件,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問題線索36件。

  大力整治侵害群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受理群眾身邊腐敗問題線索18件。加強日常監督,開展元旦、春節、藏歷新年監督檢查175次,立行立改問題120個,提出整改工作意見建議26條,移交問題線索8件。開展會風會紀監督檢查11場次﹔開展換屆風氣監督檢查8次,監督檢查餐飲飯店32家次,停車場所12處、排查車輛400余輛。(記者 張猛 )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