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國網西藏電力】西藏墨脫110千伏輸變電工程開工

2023年02月13日11:4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國網林芝供電公司“十四五”實施的墨脫110千伏輸變電工程開工。

  此前,墨脫縣僅由35千伏亞讓電站和35千伏波密縣-波弄貢線路供電,供電可靠性較低,極大影響了該縣廣大群眾的生產生活和經濟發展。墨脫110千伏輸變電工程建成后,將極大改善墨脫縣域電網網架結構,更好滿足墨脫縣區域經濟發展、鄉村振興建設的電力需求,為下一步墨脫縣發展提供堅強電力保障。

  據了解,墨脫110千伏輸變電工程將新建110千伏變電站1座,擴建派鎮110千伏變電站間隔1個,新建派鎮至墨脫110千伏輸電64.2千米。輸電線路途經林芝市米林縣派鎮、墨脫縣背崩鄉、墨脫縣德興鄉和墨脫縣墨脫鎮。

  國網林芝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推動該項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產、早日達效,全力保障墨脫縣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用電需求,以實際行動為幸福墨脫建設賦能。(記者 張猛 王珊)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