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青藏集團公司拉薩車站迎來客流小高峰

2023年02月10日09:4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青藏集團公司拉薩車站迎來了客流小高峰。從客票預售情況來看,目前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成都、廣州及區內日喀則、林芝等方向,近期日均發送旅客達0.5萬人次。2月6日,該車站共發送旅客0.7萬人次,到達旅客11.6萬人。

  青藏集團公司拉薩車站客運值班員才旺佔堆說:“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加班加點,從早上7點一直忙到晚上10點,對老、幼、殘、孕等重點旅客進行細心幫扶,為返崗和返校人員排憂解難,確保他們安全出行。”

  據了解,根據2023年列車運行安排部署,為應對春運進出客流,青藏集團公司拉薩車站提前預檢車票、分批次組織旅客進站乘車、現場加強指揮,深入各次列車、各條線路包保檢查,對客流量大的重點區段達到全覆蓋,實行24小時應急值守值班制度,確保列車設備、衛生安全達標。針對節后進出藏客流高峰期,該車站及時優化進出站流程,暢通便捷換乘服務,壓縮旅客進出站時間,盡心盡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記者 袁海霞 鄭璐)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