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檢察機關依法對楊東升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3年01月31日11:05 | 來源:西藏檢察
小字號

日前,西藏自治區那曲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楊東升(副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西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拉薩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拉薩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楊東升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拉薩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楊東升利用擔任原那曲地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紀檢組長、副主任、主任,原那曲地區商務局黨組副書記、局長,原那曲地區建設局黨組副書記、局長,原那曲地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市政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局長,原那曲地區行署副專員,那曲市副市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