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旅客注意,西藏航空這些機票可免費退改

2023年01月07日11:1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月6日,記者從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獲悉,因近期新冠感染,引起旅客身體不適影響正常出行,為協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計劃,積極做好旅客服務工作,西藏航空現調整近期國內客票免費退改方案。使用088票証填開的旅行日期為2022年12月15日(含)以后的西藏航空航班客票,包括西藏航空實際承運航班及挂TV 航班號的代碼共享航班,在2022年12月15日0時(含)以后可申請客票變更或退票(以取消客票訂座時間為准)。

  申請客票變更或退票的旅客,需提供以下材料之一:帶有乘機人姓名的核酸陽性結果截圖或檢測報告﹔疫測達小程序裡帶有乘機人姓名的抗原檢測陽性結果截圖或者檢測報告﹔抗原陽性結果無法體現乘機人姓名時,乘機人本人同時手持身份証(正面)及抗原檢測陽性結果的照片﹔帶有乘機人姓名的發熱門診病歷。

  在航班起飛前已經取消客票訂座的旅客可在有效期內按以下規則辦理變更、退票手續:首次提出航班變更至原旅行日期之日起30天內的航班,免收變更手續費,但需收取子艙位差額及票價差額﹔再次提出變更申請,按自願變更辦理。在客票有效期內未辦理過客票變更,免收退票手續費﹔已按照首次提出航班變更至原旅行日期之日起30天內的航班,免收變更手續費,但需收取子艙位差額及票價差額﹔辦理過客票變更后的客票申請退票,按自願退票辦理﹔不可變更航程及簽轉。如旅客要求變更航程或承運人,建議原客票辦理退票后另購新票﹔如航班發生變更、延誤或取消,按西藏航空不正常航班客票規定辦理退票﹔已辦理自願退票、變更業務的客票,不再返還已收取的退票/變更手續費和票款差價。通知自1月5日起生效。(記者 張雪芳)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