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國網西藏電力】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 送出工程甘德線全線貫通

2023年01月06日09:5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圖由國網那曲供電公司提供

  近日,國網那曲供電公司順利完成最后一段N25-N29的架線施工任務,標志著位於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區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甘德線全線貫通。

  據悉,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總投資6034萬元,新建110千伏架空線路長度20公裡,新建鐵塔59基,投產后預計每年平均輸送電量2.47億千瓦時,將有力填補那曲市高峰期用電需求,為那曲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安全、清潔的綠色電能。

  該工程項目負責人次仁巴珠介紹:“為促進當地群眾穩增收,在項目建設過程中,我們優先使用屬地人力、物力資源,解決屬地勞動力152人,吸納價值約225萬元的屬地原材料,雇佣屬地交通運輸工具1920輛次,帶動農牧民增收約331萬元。”

  下一步,國網那曲供電公司將圍繞“保供電、筑安全、促發展”任務,扎實穩步推進后續消缺驗收工作,確保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按時投運。(記者 芮怡星)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