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2022年民航西藏區局 共保障航班安全起降3.72萬架次

周航 張桃源 張雪芳
2023年01月03日10:24 | 來源:西藏商報
小字號

  2022年12月31日19:23 ,隨著川航3U3255安全降落在拉薩貢嘎機場,民航西藏區局圓滿完成2022年運輸生產保障任務。至此,西藏民航已安全運行58年。2022年,區局共保障航班安全起降3.72萬架次,運輸旅客334.6萬人次,運輸貨郵32364.3噸。

  當晚,民航西藏區局局長李洪、副局長袁灼瓊帶隊在機坪迎接川航3U3255航班,為執飛機組獻上鮮花和哈達。李洪對大家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202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嚴峻、復雜、極具挑戰的發展形勢任務,在民航局、西南管理局戰“疫”一百多天中圓滿達成“保航班不停航、保援藏醫療隊及物資運輸、保航空安全、保員工少感染、保重大航空運輸、防外溢”工作目標﹔基本完成深化改革任務﹔建成投運山南隆子機場、日喀則定日機場,其他重點建設項目也取得重大進展。這一年,該局干部職工隊伍總體穩定,人心齊、干勁足。展望2023新畫卷,民航西藏區局堅持發展是第一要務、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人才是第一資源、創新是第一動力,持續深化民航西藏區局改革,持續夯實安全基礎,全面推行對標管理,全面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全面開啟智慧民航建設,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著力推進民生工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書寫西藏民航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