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洛桑江村在西藏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二次會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

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建設

2022年11月18日09:1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日前,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二次會議在拉薩召開,會議第一項議程是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原文思想,精准把握精神實質,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強、團結奮斗,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凝聚磅礡力量。

  洛桑江村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我們要抓緊抓實抓細。

  洛桑江村強調,要牢牢把握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 進一步增強忠誠捍衛核心、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要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刻領會“兩個結合”“六個堅持”,進一步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理論自覺。要牢牢把握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刻認識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進一步增強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的行動自覺。要牢牢把握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推進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進一步增強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的思想自覺。要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深刻領會“三個務必”政治要求和“五個必由之路”規律性認識,進一步增強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精神自覺。要緊緊圍繞黨中央重大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安排,聚焦聚力“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依法開展和推進人大工作,堅持全面依法治藏,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認真做好立法、監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設,為建設美麗幸福西藏、共圓偉大復興夢想貢獻人大力量。(記者 唐啟勝)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