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領導以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西藏工作組看望慰問一線防疫人員

王雅慧
2022年10月02日10:3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時值國慶佳節,1日上午,自治區領導以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西藏工作組深入拉薩市定點醫院、方艙醫院,親切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防疫一線的醫護人員,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代表王君正書記、洛桑江村主任、嚴金海主席,向廣大醫務人員、公安民警、基層干部、志願者等防疫一線人員致以節日問候,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區黨委常務副書記、區政協黨組書記庄嚴,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永奇,區黨委常委、拉薩市委書記普布頓珠,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肖友才,自治區副主席羅梅,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拉薩工作組組長劉金峰分別看望慰問。

  看望慰問中,自治區領導和國家工作組負責同志詳細詢問各醫療隊工作生活情況,叮囑醫務人員做好防護、保重身體。指出,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大家聞令而動、勇擔使命,克服高原缺氧等諸多困難,始終工作在一線、戰斗在一線,爭分奪秒、無私奉獻,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偉大抗疫精神,為西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重要貢獻,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充分體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顯著優勢,充分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堅持就是勝利,曙光就在前頭。希望大家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全力以赴做好醫療救治、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殲滅戰。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有自治區黨委的堅強領導,有國家衛健委、疾控局工作組的精心指導,有廣大一線防疫人員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全面戰勝疫情,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廣大一線防疫人員紛紛表示,一定把自治區領導和全區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轉化為強大工作動力,切實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盡快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