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辦實事|西藏山南:一條留言后,區外就業補貼解決了

2022年10月02日10:19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10月2日電 (吳雨仁)近日,西藏山南市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區外就業補貼遲遲未審核獲回復。該網友稱,8月底,在就業平台上申請了就業補貼,半個多月過去了,還沒有審核,給人社局打了多次電話無人接聽。了解到,其他地區10天左右審核就通過,但山南市遲遲未審核是什麼原因?希望幫助解決這件事情。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區山南市委辦公室對該網友反映的問題進行了核實,並作出回復:您於2022年8月29日線上提交申請區外就業補貼。因疫情防控要求,相關工作人員無法到單位辦理內網審核業務。9月19日復工后,我們立即審核您的申報材料並通過審核,9月22日已錄入補貼公示名單中,按工作流程公示7天后兌現您的補貼。

回復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