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嘎瑪貢桑社區協調物資保供點保障居民生活需求

史金茹 王香香
2022年09月28日09:2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疫情發生以來,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社區在各級政府部門和社會力量支持下,積極協調聯系超市、蔬菜店、饅頭店等物資保供點,滿足群眾生活物資需求。

  嘎瑪貢桑社區3號網格點美佳超市是該社區的一個保供點。“每天我們大概能接120多單,從早上九點開始配貨,一般忙到晚上十一二點。配好貨后,我丈夫上門送貨,有時候忙不過來也會請社區志願者幫忙配送。”該超市老板周美佳介紹說。

  了解到不少居民家裡煤氣快用完的情況后,社區工作人員及時聯系煤氣店,由老板通過電話、微信接單,然后工作人員送煤氣上門,解決群眾的燃眉之急。

  拉薩市文化局黨組書記、下沉干部張碧芳告訴記者:“為了保障嘎瑪貢桑社區保供點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我們每天安排工作人員為他們上門做核酸,並發放抗原試劑和防疫物資。社區工作人員和下沉干部主動當起群眾的送貨員、郵遞員,全力保障群眾的基本生活需求。”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