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都市察雅縣:53個鄉村振興項目有序推進

萬慧
2022年09月22日09:45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期,察雅縣鄉村振興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的前提下,持續強化督導調度,做到防疫生產“兩手抓、兩不誤”,確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標任務。截至目前,全縣總投資2.3億多元的53個鄉村振興項目全部正有序推進,建設如火如荼。

  據悉,該縣鄉村振興局堅持項目工地在哪裡、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就跟進到哪裡,嚴格按照閉環施工管理要求,落實佩戴口罩、掃碼測溫、查驗“雙碼”等防控措施和核酸檢測規定。同時,按照“建設進度全面提速、項目資金及時撥付、服務保障細心周到”的要求,成立項目推進專班,每周一調度、每周一督導、每周一匯總、每周一通報,全力協調解決項目用地用工用水用電、建材運輸、生活物資保障等實際困難,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施工的影響。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