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社廳】今年西藏“三支一扶”不再單獨組織招募考試

德吉曲珍
2022年09月22日09:40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發布公告稱,根據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為統籌做好2022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經研究,調整我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不再單獨組織招募考試。

  本次招募以西藏自治區2022年公開考錄(招聘)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試(以下簡稱公考)成績為依據進行招募,特殊情況按照以下方式處理:(一)同時參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兩類考試的,以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試成績為准。(二)免試人員和隻參加了公務員考試人員,納入招募范疇,限報指定崗位。

  我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崗位為1250個。為確保專業對口、人崗相適,結合我區公招考試筆試科目分類情況,將本次招募崗位劃分為9類,同時為方便考生充分了解崗位信息,請考生關注《西藏自治區2022年公開招募“三支一扶”人員崗位調整表》,重點關注表中的“限制條件”欄,根據“崗位——科目”對應情況進行報名。

  報名時間為9月19日—9月23日。請考生關注“西藏人事人才”微信公眾號,點擊“西藏人事人才系統”,進入“三支一扶”模塊進行報名。系統登錄賬號為考生本人身份証號,密碼默認為123456。登錄后,考生必須確認手機號碼並修改密碼。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