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洛桑江村在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咬緊牙關 一鼓作氣 以必勝的信心 和堅決的態度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史金茹
2022年09月21日09:4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20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繼續在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厭戰情緒,咬緊牙關、一鼓作氣,以必勝的信心和堅決的態度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洛桑江村實地督導檢查保供工作,督促嘎瑪貢桑街道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各項規定,不等不靠,充分挖掘自身潛能,創造性解決群眾急難愁盼,有序組織生活用品、蔬菜、煤氣、饅頭等保供點,打通保供“最后一百米”。在嘎瑪貢桑社區、納金路北社區,志願者正在有序分發大米、糧油等物資。“感謝黨和政府,感謝為我們服務的防疫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收到物資后,群眾紛紛表示會自覺遵守疫情防控規定,齊心協力、共克時艱,共同守護我們的美好家園。

  在工作例會上,洛桑江村指出,疫情發生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深切關懷下,在自治區黨委堅強領導下,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疾控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組全程指導下,拉薩市、城關區和嘎瑪貢桑街道、居委會,各級黨政組織、方方面面、上上下下,克服自身困難,連續奮戰,用心用情用力艱苦付出,嘎瑪貢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

  洛桑江村強調,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攻堅拔寨的沖刺階段。社區是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線,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不斷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嚴格落實核酸檢測、人員轉運、環境消殺等防控措施,做好群眾物資供應、就醫購藥等服務保障工作﹔要堅持應採盡採、應轉盡轉、應隔盡隔、應供盡供、應放盡放,建立工作台賬,堅持項目化、清單化,務必做到底數清、情況明、決心大、措施實,確保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要持續壓緊壓實“四方責任”,健全完善防控機制,堅持問題導向,查漏補缺、補齊短板,不斷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