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保障重點群體購藥需求

央金
2022年09月20日10:0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疫情發生以來,在拉薩市市場監管局的積極協調下,拉薩市各醫藥企業工作人員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線接訂單、忙配送,全力保障慢性病人、老人、長期服藥患者等重點群體的購藥需求。

  據悉,目前,拉薩主城區共有阜康醫藥、雪域藥房、同康藥業、聖潔醫藥等82家保供藥店,通過線上APP或電話訂購,每天配送量4000單左右,疫情發生以來已配送11萬余單藥品。

  此外,母嬰大全、母嬰坊、咿呀母嬰店等積極為母嬰用品特需家庭配送奶粉、尿不濕等物資,截至目前已通過電話訂方式配送訂單2.3萬余份。店內上崗人員、配送員每日晨檢“兩抗原一核酸”並登記,確保安全上崗。

  拉薩市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強溝通協調,盡力滿足群眾各類需求,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