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嚴金海在桑珠孜區進社區入住戶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解封不解防 放開不放鬆 穩步有序恢復生產生活

馮驥
2022年09月19日09:29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在區黨委統一部署下,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組具體指導下,18日下午,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嚴金海在日喀則市桑珠孜區進社區、看群眾、問保障,實地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感謝大家對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配合!”日喀則市南郊公租房二小區是“無疫小區”。嚴金海來到這裡,查看防疫保供超市、進樓入戶看望群眾,詳細了解住戶的生活情況。得知群眾生活無憂,在向樓(棟)長報備后可以在小區內活動,嚴金海高興地說,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對大家的堅持與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大家堅持解封不解防、放開不放鬆,井然有序活動,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門。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越來越好,隻要人人都繼續自覺遵守防疫措施,勝利就能指日可待。

  玉海家園也是“無疫小區”。看到小區群眾戴著口罩,間隔一米,排隊在小區旁的超市購買日用品和生活物資,嚴金海走上前,與群眾、商戶親切交談,詳細詢問肉菜等貨源、銷售以及物價情況。大家紛紛表示,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感謝所有一線防疫人員的無私付出,對抗疫勝利信心十足。嚴金海指出,要通過開展“無疫小區”創建活動,營造“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提高群眾的自我防護意識,引導群眾在相互監督、相互支持中共同守住來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在崗多社區崗多林,社區工作人員介紹,群眾防疫意識進一步增強,大家對戰勝疫情充滿期待。嚴金海指出,越是接近勝利,越要謹小慎微、頭腦清醒。要嚴明防控要求,緊盯風險點、感染源,繼續做好公共廁所等重點區域消殺和疫情監測預警,不留空白,鞏固成果,嚴防反彈。他還鼓勵大家:“當前,即將迎來‘雄雞一唱天下白’。隻要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慎終如始、毫不放鬆,最終的勝利就會來得更早!”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