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洛桑江村在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以求真務實精神落實落細各項疫情防控舉措 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

史金茹 唐啟勝
2022年09月18日10:3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5日至1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來到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疫情防控高風險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和王君正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堅定必勝信心決心,以求真務實精神落實落細各項疫情防控舉措,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

  洛桑江村先后來到嘎瑪貢桑街道統建社區、路北社區、俄杰塘社區等,實地了解群眾生活物資保障、人員轉運、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等情況。強調,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拔寨攻堅的關鍵時期,要敢於擔當、履職盡責,因地制宜、因疫情施策,從嚴從細從實把各項防控措施執行到位﹔要健全完善工作機制,精准施策、攻堅克難,細化社區管控措施,優化防控流程,務必做到底數清、情況明、任務准、決心大、措施實﹔要堅持問題導向,做好人員轉運、核酸檢測、重點區域消殺等各個環節工作,消除風險隱患﹔要雷厲風行改進作風,壓緊壓實“四方責任”,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開動腦筋、深挖潛力,耐心細致解決好各族群眾急難愁盼。

  嘎瑪貢桑社區保供點陸續開啟,工作人員正挨家挨戶送蔬菜、饅頭等,秩序井然。洛桑江村要求不等不靠、創造性地認真做好各族群眾服務保供工作。隨后,還深入到社區出租房大院,面對面轉達自治區黨委和王君正書記對各族群眾的關心問候。當聽到群眾們說相關生活物資都已收到,將繼續全力支持防疫工作時,洛桑江村深情地說:“希望大家多提意見建議,我們一定認真吸納,不斷改進我們各級政府的工作。希望大家堅定信心,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務必做好自身防護,相信在以王君正書記為班長的自治區黨委堅強領導下,一定能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並囑托社區工作人員要帶著對人民的真摯感情,全力做好保供工作。

  期間,洛桑江村主持召開碰頭會,分析研判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安排部署下一步重點工作。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