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交通廳】西藏全力推進川藏鐵路配套公路施工

張雪芳
2022年09月16日09:4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SD項目施工現場。圖由自治區交通運輸廳提供

  近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管轄的川藏鐵路配套公路工程SD項目瀝青路面全部鋪筑完成,標志著該項目主體工程提前完工。

  據悉,SD項目項目部通過加強工作組織,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認真學習貫徹落實自治區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實服從屬地管理,成立防疫工作領導小組,推動落實“四方責任”特別是部門責任、單位責任、個人責任,啟動應急預案,實行扁平化管理,增強項目一線防疫工作針對性、有效性。其次,該項目部嚴格防疫措施,保証一線施工安全。加強一線口罩、消毒液等物資配備,常態化開展環境消殺,組織全體參建人員進行多輪次、全覆蓋核酸檢測。為保障物資供應,推進項目建設,該項目部結合現場施工材料儲備情況,及時對施工組織進行合理調整,保証了關鍵工程部位的有效施工。與屬地有關部門建立常態化溝通聯絡機制,及時辦理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生活物資運輸保障問題,保証項目建設有序推進,確保按期完成了既定目標任務。

  川藏鐵路配套公路工程各項目開工以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的有力組織下,各參建單位堅持目標導向,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加強施工組織,強化工作督導,不斷增加人力、機械設備等投入。同時,通過開展“大干100天,全力保障川藏鐵路建設”勞動競賽等活動,抓管理、促進度、重質量、保安全,確保項目建設高質量、高效率推進。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