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新冠疫情志願者保險起始時間可追溯至8月8日

2022年09月15日19:16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9月15日電(郝潔 徐馭堯 瓊達卓嘎 次仁羅布)15日,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廖懇在西藏自治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八場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西藏全區通過社會招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類志願者達12萬余名。前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西藏分公司已向部分地市志願者捐贈了新冠肺炎疫情保險。近期,中國人壽將為全區所有參加抗疫志願者提供免費新冠疫情保險。保障內容包括一般意外傷害或初次感染新冠病毒導致的身故或傷殘、一般意外傷害產生的門(急)診及住院費用津貼等,起始時間可追溯至8月8日。

廖懇說,該保險將於近日通過各地市逐級對接至用人單位進行投保,請廣大志願者主動向用人單位提供相關信息,確保應保盡保、不漏一人。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