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洛桑江村在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以快制快雷厲風行 分區分片合圍殲滅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堅戰

史金茹
2022年09月15日10:14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根據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13日至1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下沉拉薩市城關區嘎瑪貢桑街道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動員部署疫情防控攻堅拔寨工作。

  洛桑江村來到嘎瑪貢桑街道,聽取轄區疫情防控工作總體情況匯報,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難,代表自治區黨委和王君正書記向艱苦奮戰的一線防疫工作人員表示感謝慰問。他指出,疫情發生一個多月以來,全區上下團結一心、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要清醒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嚴峻復雜形勢,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保持戰斗狀態,不斷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質量,精准有力科學高效把區黨委的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要在增強疫情防控系統性、協調性上下功夫,暢通信息渠道,及時發現問題,分清輕重緩急,建立工作台賬,細化工作任務,抓緊協調解決問題,打通防控工作的“最后一公裡”﹔“採送檢報”做到有效銜接,確保核酸檢測應採盡採,不落一戶、不漏一人﹔要充分尊重群眾、緊緊依靠群眾,扛起扛實責任,耐心細致熱情解決百姓急難愁盼問題﹔要嚴守紀律,做好表率,提振信心,以做好疫情防控的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洛桑江村來到俄杰塘社區、統建社區,協調解決社區人員轉運、物資保障等困難問題。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經進入了攻堅拔寨的沖刺階段,大家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堅定必勝信心,克服鬆懈心理和厭戰情緒,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實干苦干巧干,逐片逐個合圍殲滅,以局部清零來確保整體清零。叮囑相關負責同志要關心關愛一線防疫工作人員。

  在嘎瑪貢桑社區,洛桑江村強調,要進一步明確思路,嚴格社區管理,“地毯式”全面篩查轄區人員,把隱匿風險“撈干撈淨”,強執行、重落實,壓實責任、協調聯動,加強宣傳引導,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以快制快,雷厲風行,從嚴從實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舉措。隨后,洛桑江村主持召開座談會,強調要“挂圖作戰”,以項目化、清單化、責任化方式推動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