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嚴金海孫陽赴吉隆縣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並看望基層一線干部群眾

馮驥
2022年09月14日09:2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2日至13日,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嚴金海和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副局長孫陽赴吉隆縣督導,代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組和自治區黨委政府,親切看望慰問基層一線干部群眾。

  在吉隆鎮達曼村,嚴金海、孫陽詳細了解村民人數、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生活保障等情況。值守卡點的達曼村村民說,村民們現在生活得很好、很幸福。下一步村裡還將進行民宿改造。嚴金海、孫陽叮囑大家,越是態勢向好,越要保持高度警惕,一定要慎終如始、穩妥有序做好各項工作,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強大力量,共同維護好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加堅定各族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

  “大家辛苦了!”“感謝大家!”在看望慰問一線黨員志願服務隊、援藏醫療隊隊員時,嚴金海、孫陽說,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大家積極響應號召,第一時間聞令而動、逆向而行,不怕困難、不懼風險,舍小家顧大家,毅然決然奔赴抗疫一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西藏疫情防控取得了階段性成效。我們堅信,有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關懷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的無私支援,有全區各族干部群眾的頑強拼搏,我們一定會打贏打好這場硬仗大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嚴金海、孫陽來到熱索橋,實地檢查疫情防控和邊境管控等情況。強調,堅決防住疫情是當前最重大的政治責任,來不得半點馬虎、絲毫懈怠,務必要嚴格管理,堅決守住國門,織密織牢防線,嚴防政治“蒼蠅”、病毒“蚊子”。今年3月,吉隆剛剛獲批為國家級邊境經濟合作區,隨著疫情防控形勢的好轉,邊境經濟發展也將逐步進入正軌,堅守國門的同志們肩負責任更重大,希望大家共同團結努力,為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看望慰問邊防官兵時,嚴金海、孫陽指出,疫情防控中,廣大部隊官兵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別是在急難險重的時刻,第一時間響應、沖鋒在前,軍地合力、軍民同心、攜手戰“疫”,再次續寫軍民魚水深情。隻要我們繼續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奪取戰“疫”勝利指日可待。

  嚴金海、孫陽還實地檢查佩枯措差折巴段“河湖長制”落實情況。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