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洛桑江村在拉薩市城關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堅定必勝信心 壓實各方責任 以更大 決心更實舉措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部署

史金茹
2022年09月13日09:2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根據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12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前往拉薩市城關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現在還有多少人員需要轉運?”“工作人員夠不夠?”“還有什麼困難?”在拉魯社區,洛桑江村詳細詢問核酸檢測、人員轉運、物資保障等情況。他指出,疫情發生以來,大家萬眾一心、迎難而上,連續作戰一個多月,付出了辛勤汗水,在此代表自治區黨委和王君正書記向大家表示感謝。當前,全區正處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關鍵時期,希望大家切實增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動性、自覺性,堅定信心,敢於同疫情作斗爭、善於同疫情作斗爭,慎終如始,以更大決心更實舉措落實好黨中央和區黨委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同時,叮囑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要做好個人防護,保障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核酸檢測全覆蓋了沒有?”“目前轄區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有哪些?”在納金街道辦事處、八廓街道辦事處,洛桑江村一一詢問。他指出,要結合疫情防控實際,聚焦工作重點難點,總結經驗、加強研究,建立工作台賬,細化任務分工,堅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結合,切實做到底數清晰、目標明確、落實有力﹔要進一步強化社區管理,做好宣傳教育引導,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強大合力﹔要站穩人民立場,增強服務意識,積極回應社會關切,耐心細致熱情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為奮力奪取全區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勝利作出積極貢獻。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丁業現參加督導檢查。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