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疫情期間這些交管業務延長3個月辦理期限

2022年09月12日17:31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9月12日電(郝潔 徐馭堯 瓊達卓嘎 次仁羅布)11日,西藏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蔣曄在西藏自治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西藏公安交管部門正在推行交管業務“延期辦”事項。對機動車逾期未檢驗以及駕駛証逾期未換証、未審驗的,統一延長3個月辦理期限。延期辦理期間,對機動車逾期未檢驗和駕駛証逾期未換証、未審驗的,不予處罰﹔對互聯網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預選號牌號碼有效期和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一並予以延長3個月,保証正常辦理車輛登記和學習駕駛技能。

據了解,除此之外,西藏公安交管部門還推行了駕駛証業務“容缺辦”舉措。疫情期間,對駕駛証期滿換証申請人暫時無法提供身體條件証明的,先予辦理駕駛証換証業務,允許申請人在疫情結束后補交身體條件証明。同時,開通互聯網服務平台容缺辦理功能,方便群眾網上辦理換証業務。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