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嚴金海在日喀則市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必能勝利 團結一心再接再厲直至全戰全勝

馮驥
2022年09月12日11:0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在區黨委統一部署下,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組具體指導下,11日下午,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嚴金海在日喀則市桑珠孜區進行督導。

  在幫佳孔社區,一線防疫工作者正在開展防疫工作。嚴金海詳細了解核酸檢測、轉運隔離、環境消殺等工作情況。他指出,疫情發生以來,大家上下同心、守望相助、鏖戰疫情,靠拼搏奮斗迎來勝利曙光。當前,形勢正逐步好轉,在這關鍵時刻,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必能勝利。希望大家繼續苦干實干加巧干,切實把各項既定舉措落實落細,加密篩查,快速、規范做好轉運工作,盡快將隱匿風險圍住、撈干、扑滅,持續鞏固防控成果,以實際行動守護人民安康。

  在彭確曲美社區,志願者正一絲不苟地堅守卡點,社區工作人員、下沉干部和專家正認真細致檢查防控工作。嚴金海感慨地說,人民群眾通過黨員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來評價黨的形象,黨員作風關系黨的形象、威信和聲譽。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基層一線的同志們夜以繼日、通宵達旦,大家的付出和奉獻、艱辛和努力,組織和人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希望大家繼續弘揚共產黨人的先鋒本色,進一步增強凝聚力、號召力、組織力和執行力,發動群眾、帶領群眾,引導大家始終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擁抱在一起,共同戰“疫”,贏得勝利。

  嚴金海還來到吉培社區,查看“足不出戶”要求落實情況,向負責人了解居民生活保障等具體情況。他強調,阻斷疫情傳播擴散,社區是至關重要的一道防線,決不能放鬆警惕。要加強社區巡回檢查,既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及時滿足群眾日常生活和就醫用藥需求,又嚴肅查處違法違規外出聚集行為,及時曝光,形成震懾,樹立人人盡責的鮮明導向,營造人人盡力的良好氛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