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住建廳加強東西南苑小區防疫工作

李梅英
2022年09月09日09:4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區住建廳黨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多舉措做好區直機關統建周轉房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東苑、西苑、南苑三個小區物資配送、秩序管理和應急響應等工作井然有序,嚴格做到了“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確保了小區內無交叉感染,疫情不外傳。

  區住建廳壓緊壓實東、西、南苑物業服務企業疫情防控管理主體責任,制定住戶告知書,以單元(或樓棟)為單位確定一名單元長(樓長),及時建立由66名干部組成的單元長(樓長)制度。組織和引導143名志願者用心用情做好居家人員基本生活服務保障工作,積極參與核酸檢測、開展消毒、物資配送、垃圾轉運等日常工作。

  同時,自治區住建廳多渠道、多方面籌集防疫物資,已累計向東、西、南苑發放防護服2495套、防護鞋套1800雙、N95口罩3220個、酒精消毒液100件、手套8336雙、護目鏡1010個、一次性口罩10025隻等。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