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國網西藏電力】國網昌都供電公司保障疫情期間電力供應

萬慧 貢秋曲措
2022年09月01日10:0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期,國網昌都供電公司主動履行社會責任,全力做好全市11縣(區)的保供電工作。

  據了解,為全力保障民生用電,該公司對一般居民,特別是中高風險區居民用電採取“欠費不停電”的民生保電措施,對一般工商業用戶6個月內免收電費滯納金,對自來水廠、警務站等開展電網保電工作。針對故障搶修,在全市1區10縣范圍內組建了11個應急搶修隊伍、40個專業小組,總計332人,146台搶修車、8台保電車24小時待命,已累計完成搶修768次。

  國網昌都供電公司不斷強化大電網運行管控和設施運行維護,合理安排運行方式,取消一切非必要計劃停電。同時,加強川藏、藏中電力聯網運行監測,對13條重要輸電線路、8座樞紐變電站、14條重要配電線路開展特殊巡視。對核酸檢測點、隔離酒店、疫情防控卡點等124個點位進行電網保電﹔對人民醫院、方艙醫院等4個定點醫院,派駐4台保電車輛、16名保電人員進行24小時值守保電,確保疫情防控點位和生命救助點位的正常用電。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