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辦實事|群眾反映村裡每度電費高達1.5元?拉薩:安裝一戶一表

吳雨仁
2022年08月26日10:46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本人是蔡公堂鄉居民,居民用電電費每度高達1.5元,收取高價電費已長達5年,望有關部門重視解決為謝。

留言截圖(點擊圖片查看留言)

獲悉群眾留言后,西藏自治區黨委辦公廳信息中心對群眾反映的問題進行答復:經拉薩市委核實,蔡公堂街道蔡村三組,用電由村變轉供,總表收費,由於該居住區變壓器功率小,無法滿足群眾日常需求,且存在線路老化,中間損耗多,故蔡村三組上調電費。即便如此,每年從群眾中收取的電費仍不足以繳納國家電網費用,還需蔡村三組集體資金墊付。

據了解,目前蔡村正在實施國家電網一戶一表安裝項目,預計年底前實施完畢,屆時將解決該問題。

回復截圖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