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教育廳】西藏教育珠峰旗雲開設“空中課堂”

王莉
2022年08月24日10:3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自治區教育廳獲悉,為指導全區“停課不停學”線上教學工作,西藏教育珠峰旗雲開設“空中課堂”,首播時間為8月23日至27日。廣大師生和學生家長可以登錄西藏教育珠峰旗雲平台或用手機登錄無限寶收看。

  本次“空中課堂”共安排有5節課,分別是開學第一課《中華民族一家親 勠力同心抗疫情》,引導學生深懷愛國之心,砥礪報國之志,做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時代新人,指導學生居家怎麼防疫、線上教學怎麼學﹔家庭教育指導課《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你最重要的事業》,指導家長配合教師,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孩子學習﹔居家學習指導課《學習有法水到渠成》,指導學生調整心態,適應疫情防控下的線上學習﹔信息科技課《做信息時代的智者》,指導學生養成科學的上網習慣﹔心理健康教育課《心向陽光健康成長》,以生動有趣的案例,引導學生關注心理健康和心靈成長。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