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奇正藏藥支援西藏抗疫用藥

王淑 賈華加
2022年08月16日10:56 | 來源:中國西藏網
小字號

  8月14日下午,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奔赴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內24個新冠肺炎疫情隔離防護點,捐贈抗疫用藥催湯顆粒20000袋、1000人份。

  圖為捐贈抗疫用藥催湯顆粒

  據了解,看到西藏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態勢的上升,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向西藏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領導工作小組遞交請戰書,請求向防控一線捐贈抗疫用藥。疫情就是命令,請戰書經西藏自治區抗疫領導小組主要領導快速回應支持,由西藏自治區婦幼保健醫院調派車輛協同配送,奇正藏藥展開首批向24個防護點的捐贈。

  據了解,本輪西藏疫情初期,奇正藏藥第一時間組織一批防疫藥品和物資,分別贈送到拉薩市的135個核酸檢測點,山南、日喀則、林芝的醫療一線。同時,為確保流感丸等抗疫藥品的生產保供,奇正藏藥生產線工人封閉住廠,加班加點生產,保障藥品供應。

  圖為捐贈防疫藥品

  奇正藏藥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西藏本土企業,對於守護雪域安康更是義不容辭,人民健康出現危情,正是藏醫藥從業者挺身而出的時候,奇正藏藥將持續行動,為打贏西藏自治區疫情防控攻堅戰貢獻力量。

  據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奇正藏藥積極以特色藏醫藥參與抗疫工作,先后向武漢、蘭州抗疫一線、廣州捐建尼泊爾某建筑公司感染員工,以及白俄羅斯捐贈催湯顆粒等防疫藥品。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