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江蘇援助抗疫包機航班進藏 西藏航空護航

趙楠婷 張蕾
2022年08月13日12:3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江蘇援助抗疫包機航班進藏西藏航空護航

  圖為抗疫物資抵達拉薩。 張侟垚 攝

  11日深夜,由西藏航空執飛的首架援藏抗疫醫療包機,搭載著由江蘇省68家醫療機構、200名醫護人員組成的醫療隊伍從南京抵達拉薩貢嘎機場。經過近4個小時的飛行,他們將迅速投入西藏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

  此次時間緊、任務重,為了確保人員、物資及時運抵拉薩,西藏航空調配空客A330寬體客機飛往南京待命。當日,醫療隊和物資相繼到位,西藏航空全程安排專人搭建快速服務通道,保障醫療隊成員順利完成乘機手續。11日19時03分,搭載著200名醫護人員和231箱、2608公斤醫療物資的航班起飛。

  據悉,醫療隊成員一行200人涵蓋採樣、核酸檢測、流調、臨床救治等專家,有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治療的豐富經驗。物資運抵后,將緊急分撥至當地各個醫療機構,其余2400公斤防疫物資將通過后續航班運抵拉薩。(完)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