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達孜區公安局開展“百日行動”成效顯著

劉琳琳
2022年08月12日08:5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自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以來,達孜區公安局為確保行動扎實推進、取得實效,多次組織召開推進會,“關鍵少數”率先垂范,各警種聞令而動、通力協作,高標准、嚴要求推動各項措施落地落實,全力維護社會大局持續和諧穩定。

  達孜區公安局堅持在“宣”字上造聲威,先后多次組織警力深入轄區廣泛開展法治宣傳工作,呼吁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轄區居民,自覺抵制非法槍支彈藥、爆炸物品,主動上交私存私藏的槍支彈藥、爆炸物品。期間,德慶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村入戶宣傳工作中,收到轄區群眾主動上交的炸藥、引線、未裝藥雷管,及時消除了潛在的安全隱患。

  民警在集中清理清查行動中,發現一處地溝油提煉作坊,該作坊設施十分簡陋,且無任何消毒設施,一旁的油桶裡更是散發出陣陣惡臭。經進一步核查了解得知,該地溝油提煉作坊負責人黃某,在租住的菜地內私自提煉地溝油,共查獲提煉地溝油33桶,未加工地溝油3桶。發現該處作坊后,民警立即將相關情況反饋至達孜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目前,該作坊已移交至達孜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做進一步處理。

  達孜區公安局結合轄區實際,制訂符合達孜區實際的專項清理清查方案,確定集中清查日期,要求各部門、各警種必須按照既定方案和任務目標,有針對性對存在不確定因素的場所和區域開展清理清查工作。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