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走進日喀則市

汪純
2022年08月05日10:18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8月1日至3日,由中央宣傳部志願服務促進中心、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組織的“喜迎二十大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在日喀則市開展了系列志願服務。

  三天時間裡,醫療志願服務隊在日喀則市人民醫院開展了義診、健康知識講座、心腦血管病診療培訓、急救培訓等﹔文藝志願服務隊參與了日喀則市新時代文明實踐“八一”文藝演出,在日喀則市群藝館為珠峰少年合唱團、市縣演職人員、藝術老師開展了培訓,在江孜縣年堆鄉小學、索蓋村分別開展了美術舞蹈教學和音樂黨史課,在日喀則市教育局開展了美術欣賞教學﹔體育志願服務隊前往江孜縣車仁鄉小學捐贈體育器材、體育服裝、學習用品等,並開展體育攝影報道互動體驗﹔“石榴籽計劃”志願服務隊在江孜縣紫金鄉小學開展了音樂游戲、影視動畫配音課活動,並在桑珠孜區江洛康薩社區推廣普及國家通用語言文字。

  “主題志願服務團深入實際、深入生活、深入群眾,充分彰顯了愛心善意和責任擔當,促進了日喀則市志願服務工作的深入開展。”日喀則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格桑卓瑪說。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