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喜迎二十大 強國復興有我”

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01日12: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7月31日電  (記者袁泉、瓊達卓嘎)7月30日,“喜迎二十大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暨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西藏志願服務項目孵化基地揭牌儀式在拉薩舉辦。

  為貫徹落實中宣部《關於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組織開展“強國復興有我”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有關部署,充分發揮志願服務的感召力、動員力,近日,中宣部志願服務促進中心、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國家文物局博物館司、團中央青年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中國科協宣傳文化部、中央音樂學院、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等單位,共同組織實施“喜迎二十大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據介紹,主題活動包括“中華文物我來講”志願服務項目、“文化筑夢”青少年文化志願服務行動、“圓夢工程”農村未成年人暑期志願服務行動、大學生科技志願服務項目、“新時代文藝宣講師”志願服務項目和“民族團結筑夢想”志願服務項目,旨在廣泛動員以青少年、專業技術人員為重點的社會力量,參與宣傳宣講、文化文藝、教育科普、衛生健康等系列志願服務活動,在全社會營造喜迎黨的二十大、共創共享新時代美好生活的濃厚氛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01日 13 版)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