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辦實事|城市垃圾車沒有正常運作 西藏阿裡:已責令整改

吳雨仁
2022年07月18日11:48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稱阿裡地區獅泉河東路段,垃圾車經常沒有按時過來裝載垃圾,有時候1天都來不了1-2次,有時來了停留時間也就2-3分鐘,倒垃圾跑不過垃圾車,希望相關領導關注解決為謝。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獲悉群眾留言后,阿裡地區噶爾縣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十分重視,將反映問題進行調查核實,就反映的問題作出回復:“經有關部門核查,負責城區垃圾收運的噶爾縣縱橫市政環衛有限公司垃圾車,確實存在收集頻次較低、停留時間較短問題。目前,已責令該公司對垃圾車駕駛員與操作員進行了規范培訓,明確每天收集頻次不低於3次,每次停留5分鐘以上並伴隨音樂提示。相關部門將跟進監督落實情況,確保群眾生活垃圾能夠得到便捷處理。”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

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