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急難愁盼|西藏林芝:一一解答群眾反映幸福小區不幸福問題

人民網 吳雨仁 實習生 貢嘎旺姆
2022年05月30日16:08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藏林芝一群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幸福小區的商品房和門面多,入住率也相對較高,但存在停車位少、小孩沒有游樂園、運動場地少且壞了沒人維護的情況,嚴重影響小區群眾的幸福指數,請領導予以重視,逐步完善解決。”

群眾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該群眾反映的““幸福小區幸福指數卻不高”相關問題,林芝市住建局對相關問題一一作了解答,由林芝市委辦公室答復如下:

林芝市委辦公室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一是關於“幸福小區停車位少”的問題。該小區屬新建小區無法通過老舊小區進行改造,市住建局已向市有關部門反饋,建議在城市規劃和建設方面增加幸福小區周邊停車位,逐步解決市民停車難的問題。

二是關於“兒童游樂園少”的問題。幸福小區由房地產開發項目,建設內容經房地產開發企業電報和規劃審批后建設,目前無法新增兒童游樂園等設施設備。建議網民帶領兒童到七彩林藝幸福濕地公園或工布兒童公園進行游玩。

三是關於“運動場地少且壞了沒人維護”的問題。該問題主要涉及小區對面室外體育場籃球架損壞問題,目前已維修完成,可正常使用。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