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市城管局開展經營性停車場管理培訓

央金卓瑪
2022年05月23日11:24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拉薩市城管局召集全市70多家經營性停車場管理單位及各縣(區)、園(區)城管執法部門召開經營性停車場管理培訓會。

  據悉,自2020年6月,拉薩市城管局已連續三年聯合拉薩市市場監管局、拉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城關區城管局等相關職能部門對全市經營性停車場進行了三次調研檢查。檢查中發現,部分停車場在備案登記、日常運營管理、標識標牌制作等方面存在一些問題,同時由於經營管理單位對發改部門制定的價格政策理解不透,導致亂收費等情況出現。“針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前期我們聯合相關部門已組織停車場經營者召開了停車場價格告誡會。對個別停車場存在的問題已責令經營者立即整改落實。”拉薩市城管局市政管理科相關負責人介紹。

  下一步,拉薩市城管局將聯合相關部門,持續開展經營性停車場專項整治行動,並按照方案,計劃在7月份再次對全市經營性停車場開展檢查,做到檢查一批、查處一批、整改一批,給廣大市民群眾提供更規范、更有序的停車環境。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