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都市第一屆全民運動會開幕

桑鄧旺姆
2022年05月23日11:0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以“展現新時代昌都風採、喜迎二十大勝利召開”為主題的昌都市第一屆全民運動會開幕,此次運動會旨在繁榮群眾體育,倡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

  開幕式舉行了熱烈的各方隊入場儀式,舉行了庄嚴的奏國歌、升國旗儀式。同時,還舉行了簡短而精彩的文藝表演。開場舞《中華民族一家親》展現了昌都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共創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生動景象,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舞蹈《健康西藏動起來》、非遺廣播操和歌伴舞《愛我中華》等展示了昌都市發展體育事業,崇尚體育精神,打造健康昌都的生動實踐。

  據悉,為期22天的運動會,來自昌都市11個縣區和5個行業系統組成的16支代表隊共計736名運動員,將角逐本屆運動會乒乓球、羽毛球、田徑、民族民間體育、足球5個大項33個小項。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