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林芝波密縣公安局開展交通安全巡回宣講

張猛 王珊
2022年05月20日10:2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為增強農牧民群眾交通安全意識,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結合精准普法工作要求,近日,波密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以“美麗鄉村行”為主題,深入轄區各村(居)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宣傳工作。

  活動中,宣傳民警圍繞平安建設,積極宣傳道路交通“百日整治”“一盔一帶”整治活動、“兩客一危”整治活動,針對性開展交通法規普法活動﹔圍繞車管業務“放管服”,積極宣傳下載使用“交管12123”平台和 “互聯網+政府”平台,方便群眾足不出戶查詢辦理違法繳費、証件補辦等﹔圍繞精神文明建設,積極宣傳“零酒駕示范鄉鎮、村(居)”創建活動和文明交通志願者活動等,引導群眾參與文明城市創建活動。

  此次活動,出動警力28人次,開展集中宣傳5場次,參加學習人員共計400余人。通過宣傳,提高了農牧民駕駛員安全文明行車的意識,營造了良好的社會輿論氛圍,為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