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政務大廳三十八個事項可自助辦理

央金卓瑪
2022年05月18日10:24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24小時自助服務措施,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張先生對記者說。拉薩三級政務服務大廳24小時自助區優化升級后,目前,常辦事項達到38個、覆蓋單位達9家,日均接待企業群眾200余人次、辦理業務150余件,“自助辦”人流量、業務量持續增長。

  記者了解到,今年以來,拉薩市行政審批和便民服務局以“作風建設年”為契機,著力破解企業群眾“上班時間沒空辦,下班時間沒處辦”等問題和服務盲點,進一步推動拉薩三級政務服務大廳24小時自助區優化升級、提質增效,為企業和群眾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便捷服務,讓企業群眾辦事更加方便、快捷、舒心。同時,自助服務區還配備了專職導辦人員,為辦事群眾提供辦事引導和咨詢服務,讓自助服務更加貼心、暖心。

  下一步,拉薩市行政審批和便民服務局將加強與各部門的溝通協調,將更多業務納入拉薩三級政務服務大廳24小時自助服務專區,進一步優化“全天候、智能化、自助辦、隨時辦”的“24小時不打烊”政務服務。同時,增加專業技術力量,保障日常巡查巡檢,做好網絡實時監測,確保24小時專區持續、高效、穩定運行,不斷提升公眾獲得感、幸福感、滿意度。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