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阿裡地區用智慧水利平台提升河湖長制管理水平

張琳
2022年05月17日10:3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阿裡地區西藏智慧水利綜合信息服務平台培訓會議召開。此次培訓會邀請長江水利委員會長江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軟件事業部主任、高級工程師胡雷,針對自治區河湖長制系統、西藏智慧水利綜合信息服務平台使用等進行培訓。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壓緊壓實責任,以最堅決的行動抓落實,將智慧平台的學習使用作為落實全面推進河湖長制工作成果的集中體現,作為認真總結、學習思考、改進工作的重要契機,全力推進阿裡地區河湖長制工作再創佳績。要用好平台成果,以最真實的成效抓提升。在鞏固已有成績的基礎上,積極推進智慧水利綜合信息服務平台的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河湖監管效率,以智慧水利管理的真實成效全面提升阿裡地區河湖長制管理水平。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