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福建省氣象局在昌都開展“感黨恩·一家親”活動

周婷婷
2022年05月13日11:05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近日,福建省氣象局聯合昌都市氣象局、西藏自治區氣象局駐村工作隊以及左貢縣氣象局在昌都市左貢縣扎玉鎮宗巴村組織開展“感黨恩·一家親”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愛心援贈活動,向宗巴村的孩子們援贈了定制新衣240套、圖書247冊、保溫水杯30個、不鏽鋼飯盒30個、籃球10個等愛心物品,這些愛心物品總價值3萬多元,都是福建省氣象局組織干部職工援贈的。

  福建省氣象局計財處副處長徐躍勤說:“我們組織這次‘感黨恩·一家親’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愛心援贈活動,進一步豐富了福建氣象援藏工作的內涵,讓西藏山區的孩子們感受到了關愛和溫暖,同時也讓福建省氣象局的干部職工在援藏工作中有了更多的參與度,非常有意義。”

  據了解,為開展好此次活動,昌都市氣象局積極協調福建、貴州、天津、重慶四個對口援藏省(市)氣象部門支持,聯合開展“感黨恩·一家親”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系列活動,截至目前,已開展活動5次。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