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市開展防災減災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05月13日10: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5月12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區減災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的“5·12”防災減災日宣傳一條街活動在拉薩市宇拓路開展。

  今年是我國第14個全國防災減災日,此次宣傳教育活動圍繞“減輕災害風險 守護美好家園”這一主題。旨在進一步向社會公眾普及洪澇災害、干旱、雪災、地震災害、風雹災害、地質災害、火災以及突發疾病等各類災害知識和防范應對基本技能,化解群眾身邊的安全風險。

  圖為活動現場群眾在了解防災減災知識(5月12日攝)。新華網發 貢桑央吉(實習生)攝

  圖為活動現場群眾在了解防災減災知識(5月12日攝)。新華網發 貢桑央吉(實習生)攝

  據了解,今年5月7日至13日為全國防災減災宣傳周。期間西藏自治區各部門結合實際,根據自身行業特點,組織開展防災減災宣傳、避險逃生演練等活動,向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社區、鄉村群眾普及自救互助的基本技能。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