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免費義診進寺廟 貼心服務暖人心

貢嘎來鬆
2022年05月13日10: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為切實提高廣大寺廟僧眾的健康水平,滿足廣大僧眾的健康需求。11日,西藏拉薩市衛健委組織北京市第七批“組團式”援藏醫療隊、拉薩市人民醫院共31名醫務工作者走進拉薩哲蚌寺開展“關愛僧眾健康 建設幸福西藏”義診活動。

  圖為醫護人員為哲蚌寺僧眾發放藥品。 貢嘎來鬆 攝

  圖為醫護人員為民眾發放藥品。 貢嘎來鬆 攝

  在位於拉薩市城西的哲蚌寺,北京市第七批“組團式”援藏醫療隊專家為該寺僧眾及周邊民眾開展了測血壓、看診、號脈等服務,並免費為僧眾發放約3萬元人民幣的藥品,受益僧眾300余人。

  圖為醫護人員耐心為哲蚌寺僧眾看診。 貢嘎來鬆 攝

  圖為醫護人員合影。 貢嘎來鬆 攝

  醫護人員熱心服務、耐心看診、專業解答的態度得到了哲蚌寺僧眾和當地民眾的一致好評,他們手捧著領取的藥品,紛紛表示感謝。通過此次活動,真正把北京醫療援藏的關心關愛送到寺廟,讓西藏民眾更好地分享“組團式”醫療援藏的成果,為健康西藏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