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召開拉薩南北山綠化工程重點推進會

張尚華
2022年05月06日10:2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副主席、拉薩南北山綠化工程指揮部副總指揮、辦公室主任江白主持召開拉薩南北山綠化工程重點推進會,對進一步加大推進工作力度進行再部署、再強調。

  會議指出,全力抓好拉薩南北山綠化工程既是一項重要的工作任務,更是一份重要的政治責任。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全力加快造林進度,確保年內造林任務圓滿完成。

  會議強調,要圍繞存在的難點問題,強化溝通協調,推動各項工作抓緊抓實抓出成效﹔要把水電路等配套設施建設擺在重要位置,層層壓實責任,全力推進各項建設任務落到實處﹔要強化責任擔當,轉作風、顧大局、嚴問責,堅決高質量完成既定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