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急難愁盼|考生咨詢2022年西藏會計專業資格考試是否延期 回應來了

人民網 吳雨仁
2022年04月30日14:34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藏一群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全國各地初級會計考試延期都在通知,西藏是否延期?”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高度重視,經與財政廳核實了解,具體答復如下:

回復截圖

因近期國內疫情局勢緊張,多地出現大規模確診病例。財政部考慮到此次疫情對2022年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影響,決定將原定於5月7日開始舉行的2022年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高級資格考試延期舉行,具體考試時間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待財政部確定此次考試具體時間后,我們將及時通過西藏會計網、西藏財政微信公眾號等渠道發布通知。考生可通過以上渠道查詢,同時可撥打西藏自治區財政廳會計處咨詢電話0891-6591417,咨詢考試相關工作安排情況。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