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中國西藏音樂網開始征集作品 時間長期有效

婁夢琳
2022年04月08日10:15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小字號

  為保障中國西藏音樂網內容建設目標順利完成,提升平台綜合服務能力,更好地服務於全區各族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即日起,中國西藏音樂網現面向自治區社會團體、企業及個人,開展中國西藏優秀歌曲舞蹈作品(音視頻)征集活動,征集時間自發布之日起長期有效。

  據了解,根據《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貫徹落實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進一步推進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中關於“建設中國西藏音樂網”的要求和《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四五”規劃和二0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中關於“建成中國西藏音樂網”的任務,自治區文化廳啟動“中國西藏音樂網”的項目建設,並已在2021年建成並投入使用。中國西藏音樂網是西藏自治區唯一官方公益性質的綜合型網站,旨在為全區文化藝術單位、個人及文化企業提供一個全面和個性化的藝術交流平台,網站將從全平台推廣、排行榜推廣、直播推廣、專場音樂會推廣及其他線上及線下多渠道進行推廣。入駐中國西藏音樂網的個人和企業將優選參加中國西藏音樂網官方文化活動,擴大影響力和知名度。

  此次征集對象包括自治區各級文藝團體,以及從事西藏歌曲、舞蹈作品創作及內容策劃、編輯、制作、傳播、運營的相關社會團體、企業及個人。征集內容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突出民族團結主題,集中展示新時代新西藏新發展、新變化、新生活的歌曲舞蹈作品、文化文藝活動音視頻,且創作演出時間不限。中國西藏音樂網將集中對申報作品進行審核,對於通過審核的作品,將電話邀約申報人或單位簽訂協議﹔未通過審核作品,將以郵件形式通知結果。

  有意願者可通過郵件、線下及郵寄三種方式進行申報。若對申報有疑問,可撥打電話13889014446、13072871009,或發送郵件至郵箱56978991@qq.com、 2448632361@qq.com進行咨詢,郵件主題需注明“中國西藏音樂網音樂作品征集問題咨詢”。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